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依巴特儿童成长配方骆驼乳粉,为宝宝带来健康成长的秘密武器!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4月01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妈妈的呵护下,宝宝的成长需要一份专属的守护,而依巴特儿童成长配方骆驼乳粉,就是你和宝宝的健康守护神!

依巴特儿童成长配方骆驼乳粉,为宝宝带来健康成长的秘密武器!

骆驼奶源于新疆伊犁州无污染的大草原,选用有机生驼乳为唯一草料,保证了奶源的纯净和天然。现代低温杀菌、干燥工艺精制而成的依巴特骆驼乳粉,保留了骆驼奶中丰富的营养成分,让每一口都充满了滋味香浓的纯正滋味。

骆驼奶,比牛奶更有益健康!

骆驼奶中的维生素C含量是牛奶的三倍,100毫升骆驼奶与等量牛奶的维生素C含量分别为3.8毫克与1.0毫克,为宝宝提供更多的抗氧化能量,助力免疫力提升。与此同时,骆驼奶中的类胰岛素因子能够促进胰岛素分泌,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健康成长。

品质保证,只为呵护健康的你!

依巴特儿童成长配方骆驼乳粉,不仅提供了高含量的蛋白质和钙,同时脂肪含量低于牛奶,更适合宝宝的消化吸收。每一罐骆驼乳粉都经过严格的生产工艺和质量监控,只为呵护宝宝健康!

在宝宝的成长道路上,选择依巴特骆驼乳粉,就是给宝宝一个健康成长的秘密武器!让宝宝在每一个蹒跚学步的过程中,都能拥有更多的营养守护,更多的呵护与关爱。一罐依巴特,一份健康,让宝宝的成长充满爱与温暖!

依巴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