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婴岛母婴店五大理由值得加盟商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23日 16: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2015年中国母婴市场前所未有爆红,使得所有行业都想插上一脚,但是现在母婴市场品牌繁多,选择什么样母婴品牌加盟,也成了许多投资者的难题。

爱婴岛母婴店五大理由值得加盟商选择

2015年中国母婴市场前所未有爆红,使得所有行业都想插上一脚,但是现在母婴市场品牌繁多,选择什么样母婴品牌加盟,也成了许多投资者的难题。
爱婴岛母婴店16年的创新发展,秉承着“安全、专业、低价”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加盟商带去福音,并以五大优势保障加盟商最好服务。
1、 品牌优势
16年品牌经营,在母婴市场凝聚起高人气品牌知名度,并且获得消费者极度认可的母婴产品知名品牌
2、 供应链优势
爱婴岛拥有90%以上的知名直供品牌,不仅增强了加盟商市场竞争力及保证销售毛利经营外,也有效降低加盟成本。
3、 管理优势
16年运营管理经验,为加盟商提供个性化管理信息平台,确保加盟商良好发展势头。
4、 运营支持
全国爱婴岛母婴连锁加盟商都能享受到管理、商品陈列、会员管理、培训、营销、财务等全方位专业运营指导。
5、 全方位保障
爱婴岛品牌加盟商可以享受到盈利风险控制、会员积分兑换、进货返利或商圈保障等全方位保障服务。
爱婴岛品牌母婴店,以上五大优势保障加盟商全部利益,一起共创未来,实现双赢局面,才是爱婴岛品牌的企业理想。

爱婴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