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婴幼儿服饰安全问题 家长购买别粗心大意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30日 16: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根据2015年上半年全国婴幼儿服饰存在的安全问题,许多家长帮宝宝购买衣服时候,别太粗心大意,让宝宝处于危险境地。

据悉,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2015年上半年全国抽检婴幼儿服饰存在的安全问题,这些安全问题分别是使用说明、纤维含量、耐干摩擦色牢度、PH值及甲苯含量等,其中甲苯含量超标数十倍,极大影响了宝宝身体健康。

婴幼儿服饰安全问题 家长购买别粗心大意

家长如何选购婴幼儿服饰

1、 宝宝皮肤较为娇嫩,衣服选料首先柔软、吸水性好、透气性较好的棉质衣服。但要看清楚是否经过国家安全3C认证。

2、 不要选择带绳衣服

带绳衣服容易让孩子出现窒息的危险,所以不建议购买带绳的婴幼儿服饰。

3、 正规渠道购买

给宝宝购买衣服,建议到正规渠道购买,如专卖店、商场及官方网站等。国家规定了婴幼儿纺织产品分为A、B、C三类,3岁以上儿童和成人穿着或使用的纺织产品,直接接触皮肤安全产品时A类或者B类,非直接接触皮肤为C类、A类或者B类。

婴幼儿服饰安全问题 家长购买别粗心大意

由于婴幼儿服饰关系宝宝健康成长,所以家长购买别粗心大意,让宝宝出现生命安全问题。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