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飞登防偏头婴儿记忆枕 让宝宝睡出漂亮头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4日 09: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记忆枕是一种用慢回弹性材料制成的枕头,之所以称之为记忆枕,并不是这个枕头具有增强人的记忆力的功效,而是因为经常使用的枕头会形成人头颈部固有的行踪,因此而得名。

宝宝3个月之前,一般是不需要任何枕头的,3个月后,视情况而定是否给宝宝挑选一个适合的婴儿枕头,一般父母在帮宝宝选择记忆枕时,要选择适合宝宝生理特点的婴儿枕头比较合适。

康飞登防偏头婴儿记忆枕 让宝宝睡出漂亮头型

宝宝一般在3个月后开始学习抬头,脊柱就不再是直的,脊柱颈部开始出现生理弯曲,同时也会随着躯体的发育,肩部也逐渐增宽。为了维持睡眠时的生理弯曲,保持身体舒适,就可以开始给宝宝使用枕头,不然,会因为头位偏低影响宝宝的睡眠和正常发育。

康飞登防偏头婴儿记忆枕,精选慢回弹性材料做成,使宝宝睡眠更加安全舒适,并设计了防偏头功能,能够很好固定住宝宝的颈部,让宝宝睡出漂亮头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