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伊曼儿童记忆枕 让孩子睡得更香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6日 17: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小孩在睡觉的时候都是顽皮的!大多数宝贝睡觉时候都喜欢翻来覆去容易滑落枕头,这个时候枕头不服帖,就会醒过来,各位宝妈们就会频繁起夜照顾哭闹的宝宝。新手妈妈需要一款防止宝宝乱动的枕头,中童妈妈想要一款呵护宝宝头部发育的枕头,大童妈妈需要一款对宝宝睡姿好的枕头。诺伊曼记忆枕满足以上三个阶段枕头的要求,彻底解决孩子的睡眠问题。

诺伊曼儿童记忆枕  让孩子睡得更香

诺伊曼记忆枕采用天然的棉质枕套,符合婴童A类安全标准,快速干爽,亲肤透气。孩子刚进入新的环境、又值身体发育,就会容易做恶梦,经常惊醒,诺伊曼儿童记忆枕比成人枕头更加柔软,能舒服宝贝的后脑,增加宝宝的舒适感,让宝宝进入深度睡眠状态。

诺伊曼儿童记忆枕  让孩子睡得更香

诺伊曼儿童记忆枕  让孩子睡得更香

诺伊曼儿童记忆枕60CM超长枕面,专为儿童舒适睡眠而设计,增加宝贝的睡眠区域和翻身区域,更大面积的呵护宝贝肩颈发育,减少落枕。经过调查发现,父母在为1-8岁儿童选购床品时,大部分家长会选择带有卡通形象的婴童产品,卡通形象能让孩子快速爱上他的枕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