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伊曼儿童记忆枕头 孩子健康睡眠少不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3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健康睡眠除了要准备一张舒适的儿童床、一套舒适的床单被套之外,还要给孩子准备一个好的儿童枕头。诺伊曼儿童记忆枕头,孩子健康睡眠少不了!

诺伊曼儿童记忆枕头 孩子健康睡眠少不了

孩子夜晚睡眠多梦,常常惊醒,不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诺伊曼儿童记忆枕头能舒缓孩子后脑的压迫感,柔软的材质增加舒适感,让孩子更好的进入深度睡眠状态。诺伊曼的儿童枕颈部设计,能适应孩子多变的水质,减少斜颈带来的伤害,有效呵护孩子颈椎健康发育。

诺伊曼儿童记忆枕头 孩子健康睡眠少不了

诺伊曼儿童记忆枕头专为儿童舒适睡眠而设计,增加孩子的睡眠区域和翻身区域,更大面积的呵护孩子肩颈发育,减少落枕。枕头外套采用亲肤、透气,柔和的面料,通过立体裁剪,精美做工,更好的保护孩子的健康睡眠。枕芯采用记忆棉,柔软舒适更健康。

诺伊曼儿童记忆枕头 孩子健康睡眠少不了诺伊曼儿童记忆枕头 孩子健康睡眠少不了

诺伊曼儿童记忆枕头通过欧盟质检权威认证,质量安全可靠,用心为孩子的健康着想,有需要的家长们可以给孩子准备一个哦!

诺伊曼儿童记忆枕头 孩子健康睡眠少不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