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冬天如何为孩子穿衣 婴童品牌网教您四招穿衣诀窍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06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冬季节马上就要来临啦,孩子穿什么衣服合适呢?穿太厚又怕热,穿太薄又怕冷,那么冬天如何为孩子穿衣呢?婴童品牌网小编教您四招穿衣诀窍,保证让您孩子温暖又时尚。

诀窍一:孩子贴身内衣裤要穿好

很多妈妈认为只要孩子外面披上厚厚的羽绒服就可以保暖了,不注意孩子内衣保暖。其实柔软的内衣不仅可以吸汗,还能隔离细菌直接接触皮肤,从而使得孩子身体保持适合的温度。所以孩子贴身内衣要穿好,否则因为没有穿好贴身内衣,使得孩子体表热量流去,导致他们感冒生病就麻烦啦!

诀窍二:棉服要轻薄

有些妈妈因为担心孩子受冷,总是帮他们穿得特别厚。其实这样做并没有过多的保暖,反而会限制孩子生长发育。一般来说,棉服轻薄点比较好,里面棉絮可以吸收很多空气形成保护层,不易让冷空气入侵,所以从保暖性而言,会比厚实的羽绒服要强。

诀窍三:干爽透气袜子及柔软合适的鞋子

冬天为孩子保暖,让孩子的脚部感觉到温暖非常关键。所以很多父母认为袜子穿得越厚越好,其实不然孩子穿太厚袜子容易潮湿,还是选择干爽透气的袜子比较好;袜子选择好了,鞋子同样也要选择好,柔软合适的鞋子更适合孩子在冬天穿,因为鞋子太大,热量容易流逝;鞋子太小,孩子走路不舒服。

诀窍四:孩子在室内穿衣,体贴舒适是关键

因为在冬天室内温度比室外温度要高很多,所以在室内不要过度保暖,否则极容易造成孩子脱水或脑缺氧等情况。家长应根据室内温度及宝宝的具体耐寒情况来给宝宝增减衣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