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一月深秋海贝给女孩百变时尚造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10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一月深秋时节,褪去绿色的春意,却迎来鲜艳的红妆。海贝给女孩百变时尚造型,在深秋萧瑟里秀出美好的花样年华。

十一月深秋海贝给女孩百变时尚造型

米白线衫

米白色线衫蕴含着一种安静,犹如绵柔白云,安宁又可爱;印花连衣短裙,仿佛秋天飞舞的枯叶蝶,美丽而优雅;两者搭配在一起,时尚不失俏皮,可爱不失优雅,完美地彰显出小女孩的时尚潮流风采。

十一月深秋海贝给女孩百变时尚造型

竖纹背带裤

黑色竖纹背带裤是帅气的代表,同时也能彰显与众不同的个性,再内搭卡通套衫,又多了几分俏皮气质,更具有一种复古的贵族小公子的即视感。

十一月深秋海贝给女孩百变时尚造型

橙色花裙子

橙色花裙子在寒冷的深秋多了几分春意,温暖着每一颗沉寂的心,再外搭精致可爱的绿色开衫外套,在这个秋天弥漫着青春靓丽的气息,一点点渗透在小女孩的心里。

海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