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宝宝冬季外出应该怎么穿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4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天气寒冷,如果年轻爸妈要带宝宝外出,应该怎么合理穿衣呢?其实宝宝冬季外出,穿衣既要讲求保暖舒适,又要防止保暖过度。那么应该怎么正确穿衣呢?

1、宝宝内衣穿好

有些妈妈认为宝宝内衣无需穿好,只要外面套上厚实的棉服即可。殊不知,纯棉内衣不仅具有良好的透气性、散热性,而且有着强大的吸湿性,能够贴身保护好宝宝身体。

2、穿衣要适量

冬季带宝宝外出,许多妈妈认为给宝宝穿厚实点,以免在冬季寒冷的天气里冻着,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认知。如果宝宝穿得太多,在外面一经运动,便会产生热量,导致出汗感冒。

所以给宝宝穿衣要适量,根据天气情况再判断给宝宝穿多少衣服合适。

3、轻薄小棉服

小棉服既能挡风遮暖,又能自由活动。而且小棉服内层和外层夹杂着膨松的棉花,它可以吸收很多的空气,形成温暖的隔离层,保护宝宝皮肤四周不受冷气侵袭。

4、绒衣绒裤不宜反穿

绒衣绒裤通常采用起绒针织布制作而成,其柔软、蓬松、保暖。很多妈妈喜欢给宝宝反穿绒衣绒裤,其实这样不对的。因为如果反穿,会因宝宝汗液以及皮脂的缘由,变得粘结、发硬。

冬季带宝宝外出,穿衣方面尤为重要,因此多学习一些穿衣技巧,有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