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蒙斯特童装色彩搭配小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6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自然处处充满五颜六色,稳重的黄色大地,灵动的碧绿河水,热情的金色阳光,每一种色彩相互映衬,才有着那些令人惊艳的风景。德蒙斯特品牌从大自然取色,为所有孩子带去健康环保,但目前所遇问题便是许多妈咪并不清楚如何合理搭配童装色彩,特意奉上童装色彩搭配小技巧,以供妈咪们参考。

德蒙斯特童装色彩搭配小技巧

1、 强烈色搭配

色彩如烟火,合理搭配具有惊艳之美。而强烈色搭配指的是两个相隔较远的颜色相配,例如黑白。这种强烈色搭配在日常生活很常见,一般也很难出现大问题。在搭配服装时,要先进行服饰色彩的对比,以免出现“抢色”。

2、 补色搭配

取长补短,使色彩搭配有着鲜明对比,例如红与绿、青与橙、黑与白等,这样搭配清爽利落,没有丝毫拖泥带水,层次感分明。

3、 近似色搭配

相近颜色搭配,要符合个人气质,不是每个人都能搭配成功。因此,在搭配之前要根据自身特质,选择比较钟意的近似色,再进行搭配会比较好。

童装色彩合理搭配,就有一种协调美,又能突出孩子的个性,让人远远一看,便觉得亲切美观。

德蒙斯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