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盘点2015年母婴生活馆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23日 16: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乘着中国母婴市场的春风,许多投资者想开家自己的母婴店,那么首先要了解全国知名的母婴品牌加盟商,做好充分的准备。

乘着中国母婴市场的春风,许多投资者想开家自己的母婴店,那么首先要了解全国知名的母婴品牌加盟商,做好充分的准备。

1、皇家贝贝

皇家贝贝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规模最大、品牌最多、服务最好的母婴生活馆用品公司之一,皇家贝贝服务的对象主要是孕妇和0—6岁的宝宝,在全国设有诸多分公司,连续5年内成为行业内发展速度的龙头企业,几乎可以提供市场上所有的品牌,皇家贝贝涵盖了母婴的各个方面,如:营养辅食、喂养用具、内衣系列、养颜塑身、护理用品、安全防护等,是真正的一站式购物。母婴生活馆还开设了一系列的健康课程:母婴健康课程、配制孕期、产后修复、哺乳营养食谱等。

盘点2015年母婴生活馆

2、爱亲

爱亲母婴生活馆是国内领先的专业母婴用品连锁店,汇集的母婴商品数百个,涵盖单品上万个,质量价格双优的特点和细致周到的服务使爱亲子啊较短时间内成为行业的标杆,在孕婴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产品系列十分丰富涵盖了营养食品系列、母婴洗护系列、宝宝用品类、喂养系列、玩具游戏益智等系列,打造的是属于大众母婴用品品牌,使每个妈妈都买得起,每个宝宝都用得起的品牌。

盘点2015年母婴生活馆


3、美贝美妈

美贝美妈是立足于中国、走向世界的母婴生活馆,公司总部坐落于美丽星诚长沙,以“专心、专注、专业”的精神、“踏实、务实、落实”的态度,关注妈妈和宝宝的全方位成长,我们致力与从纷繁复杂的母婴市场中脱颖而出,领跑母婴市场。美贝美妈有七大品牌优势:美美大礼包;市场导入;视觉化差异;五星级服务;订货系统;人才培训中心;金牌团队。在这里你将收获多多。

盘点2015年母婴生活馆


4、香港3861

香港3861国际母婴生活馆发展于香港,是全世界首个针对社会母婴产后瘦身、0到6岁颖儿儿童护理中心以及一站式休闲购物服务机构,同时也是境内外公、私立中心医院、妇幼医院以及母婴生活馆之婴幼儿恒温游泳馆配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承建商。为新世纪0至6岁婴幼儿游泳与水中抚触服务提供科学、安全健康的行业标准。承载着向国际妇女和儿童提供最优质的母婴产品和服务的神圣使命。

盘点2015年母婴生活馆

5、可爱可亲

可爱可亲母婴生活馆是中国婴童行业领先的全国连锁企业,主要销售孕妇、0-6岁宝宝的产品和服务,设有王牌服务项目,新型的营销模式,是中国母婴行业的运营亮点,真正实现了为母婴们提供一站式全程服务的领先企业。在产品上,可爱可亲相比其他孕婴童店更胜一筹,除了整合国际、国内的一线知名品牌之外,还拥有6大畅销孕婴童品牌额专利权。

盘点2015年母婴生活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