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菌怕怕携手2015京正婴雄会亮相南昌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05日 16: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年5月20日-21日,京正婴雄会江西站在南昌锦峰大酒店成功举办。超过千人的参会规模,几十个行业优秀企业组成的中国孕婴童行业品牌推荐会豪华阵容,京正婴雄会无疑是继京正展会之后孕婴童行业一次盛大的聚会。本次京正·婴雄会由京正展览公司主办,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囗盛日用品有限公司、黑龙江摇篮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合聪元事业部等十几家孕婴童行业公司均携各自旗下品牌跨界支持。此次京正婴雄会南昌站大放异彩,尽显各大孕婴童高端品牌的优秀品质。

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实战派讲师刘崇峰和柳叶雄老师带来经典课程——婴童店的再生之路和多店管理盈利系统,面对面教您如何开店。更有众多企业负责人上台推荐自己的优秀品牌,菌怕怕董事长诸葛先生也向与会者展示了菌怕怕抗菌餐具的神奇魅力。

菌怕怕作为国内儿童用品领军品牌,抗菌餐具主打自动抗菌,不用加温消毒,不用借助外界媒介,自身材质即可达到杀菌抗菌的功能。并且,菌怕怕产品造型设计创意,产品新颖,卖点突出,外观新颖,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

此次婴雄会是菌怕怕首次在江西亮相,引起了江西孕婴童行业同仁极高的关注。很多人都表示:菌怕怕抗菌餐具不仅外观上很有特点,其自动抗菌抑菌的特性更是妈妈和小朋友的最爱。

京正婴雄会·南昌站虽然落下了帷幕,但是接下来还有更多的地方可以见到京正婴雄会的身影,让我们共同来期待和见证!下一站,重庆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