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关山欧歌羊奶粉的优势五大优势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21日 20: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关山欧歌婴幼儿羊奶粉是来自陕西关山乳业旗下知名羊奶粉品牌,关山欧歌羊奶粉2015年招商即将启动,五大产品优势,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好产品。

优势1、羊奶营养更全面,不上火,不过敏,更易消化吸收。现代研究证明羊奶中含有200多种营养素和生物活性物质,是世界上公认最接近人奶的奶品,被称为“奶中之王”。

优势2、羊奶粉属于食品。食品强调“完全天然”和“全程无污染”,代表纯净、安全、营养,更有益健康。

优势3、欧歌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采用羊奶粉为主要原料。羊奶粉生产加工过程中严格遵循食品生产、采集、加工、包装、贮藏,无须担心农药、人工合成激素、抗生素的污染,不含转基因,纯净安全营养,为注重品质和食品安全的父母,提供了全新的、放心的选优势。

优势4、关山出品,品质卓越。关山乳业被业界专家称为“中国乳品行业科技创新领军企业”,是陕西羊奶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拥有57万亩天然牧场,数万头良种荷兰乳牛和瑞士莎能奶山羊,4条现代化丹麦工艺乳粉生产线,先进的工艺和严格的检验手段及独有的脱膻技术,保证了产品质量的可靠及优质。

优势5、专业调配,营养全面、均衡。欧歌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根据婴幼儿的身体发育及营养需求变化,科学添加初乳粉、乳清蛋白、乳铁蛋白、叶酸、活性益生元、藻类DHA、ARA、酪蛋白磷酸肽(CPP)等有益于婴幼儿生长发育的营养成分,是接近母乳的优质营养食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