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兰原装进口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值得信赖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28日 13: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国奶危机让海外奶粉热销,不少国家出现限购令等情况,荷兰原装进口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有品质、有营养、有信赖!不再为没有好奶烦恼!

莱那珂婴原装进口幼儿配方奶粉哪里好?我们不得不说它是原装进口,原装进口,是指从奶源地采奶原料供给到生产加工包装的整个生产环节是在境外进行的、从海关进口进来的奶粉产品,它在国内没有生产加工环节,只有销售环。百分百的海外原滋原味,是否值得放心!

荷兰原装进口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值得信赖

Lait-Nacre莱那珂奶粉全程在荷兰生产,生产厂始建于1914年,是一家历史悠久的荷兰公司,迄今已服务全球近一个世纪,并一贯秉承创新和社会责任感的坚定信念,已成为荷兰专业生产液态奶产品、奶粉以及一系列奶粉制品(包括婴幼儿配方粉)规模较大的乳品企业之一。

公司拥有自己的自然生态牧场,荷兰纯种荷斯坦奶牛为奶粉提供了有丰富营养成分的奶源,生产过程,100%全自动生产,技术人员24小时监控,采用特定收奶卡车每天24小时从农场收集新鲜牛奶;从农场收集原奶到最后制成配方奶粉,时间最多不超过6小时,避免氧化,新鲜更营养,确保每一滴原奶的安全、干净,确保Lait-Nacre莱那珂奶粉的高品质,让宝宝的营养更加安全。

原装进口,纯正品质,值得信赖!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