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乐臣告诉你不是所有的洋奶配方都适合中国宝宝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9日 14: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自从中国奶粉恶性事件以来,许多家庭把海滩奶粉作为了宝宝奶粉的最佳选择,此外有不少的人认为,外国的奶粉更加优质,适合中国的宝宝!宝乐臣告诉你事实不是如此!

宝乐臣告诉你不是所有的洋奶配方都适合中国宝宝


配方奶粉是要根据人体来搭配,从而更加符合宝宝需求!但是因为区域,气候的问题,人的体质是不尽相同的!中国的国家标准规定,每100克奶粉中应含锌2.5~7.0毫克,但对欧洲奶粉进行检测时发现,远远达不到这一标准。而美国奶粉在蛋白质、脂肪以及含糖量上全部是按照标准的最上限进行添加,所以洋奶粉分未必适合中国宝宝!

宝乐臣告诉你不是所有的洋奶配方都适合中国宝宝


宝乐臣奶粉配方虽然是新西兰的奶粉,但是根据亚洲宝宝不同阶段对营养的需求,更精准,更科学,专为亚洲宝宝体质设计,更加适合宝宝营养需求!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