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宝宝春装怎么搭 3个小妙招包您学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9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江南二月春深浅,芳草青时,燕子来迟”。这季节风暖和煦,正值出游好时节。当然,带宝宝出游的爸妈,心底里记挂的,便是宝宝春装怎么搭?且莫急,下面3个小妙招包您学会。

小妙招一:穿搭不止看款式,精美图形也很重要,应季应景穿搭,时尚又契合当季景色。二月初春,繁花翠鸟,竹叶花草的图案很适合初春的感觉,更是画龙点睛之笔,为宝贝们的穿着增添不少色彩。

小妙招二:深色衣服过于暗,需要浅亮色来衬托下,宝宝们的整体气质,会显得更加活波可爱,不至于过于沉闷。春初,亮色不宜过多,暗色不宜过少,搭配相宜即可。

小妙招三:越简单越好,配色无需多华丽,服饰无需多繁琐,简约而行,方是时尚本色。宝宝们的春装搭配,更要如此,简简单单,更利于妈妈照顾,又特别的健康安全。

综合上述,宝宝的春装搭配,无需去记挂,只要学会以上3个小妙招,就能让宝宝在春天无限风光里,展现出自己时尚魅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