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湿巾的生产技术推成出新 美国EG公司推出孖纺工艺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9日 16:41来源于:李胜林 生活用纸杂志
分享:

美国ExtrusionGroup(EG)公司正式推出新型孖纺(MultiForm™)干法非织造布生产工艺及设备。

孖纺工艺是一种新型非织造材料生产技术,可开发性强,可用于生产多样化、差异化的微纤复合材料。通过选用不同种类的熔喷树脂、主组分纤维、功能性纤维、粉体材料及其不同配比,以及采用压光或压花等不同处理方式,可生产不同品种、外观和性能的全生物基非织造材料、可冲散非织造布、吸水复合芯体材料等多种新型材料。

孖纺非织造布可使用天然木浆,富含比普通化纤更细一个数量级的超细纤维,具有柔软亲肤、手感厚实、清污能力强、又足够结实耐擦等突出优点,适用于个人护理类湿巾产品,市场需求空间大,前景乐观。

李胜林 生活用纸杂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