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otbaby婴儿手口柔湿巾好不好 无荧光剂无酒精 清洁萌宝必用湿巾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11日 17: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有萌宝,清洁湿巾少不了。面对市场上各大品牌的婴儿清洁湿巾该给宝宝选哪款清洁好呢?otbaby婴儿手口柔湿巾好不好呢?otbaby婴儿手口柔湿巾为婴儿手口清洁打造的安心配方,拒绝添加荧光剂、酒精等有害物质,可直接入口清洁口腔、舌苔使用,是一款深得妈妈们喜欢的婴儿清洁湿巾。

otbaby婴儿手口柔湿巾好不好 无荧光剂无酒精 清洁萌宝必用湿巾

otbaby从取材开始严把洁净关,otbaby婴儿手口柔湿巾采用水刺针孔无纺布经过开棉→梳理→铺网→高压水刺-→烘干
成品一系列的过程。湿巾具有三个特点,使得它成为宝妈们清洁宝宝肌肤的首选考虑对象。

otbaby婴儿手口柔湿巾三大特点

1、针尖般细密网眼,不起纤维不掉絮

2、凹凸网眼纹理,网罗污渍,轻松洁净

3、含棉多,柔软亲肤、柔韧耐用

otbaby婴儿手口柔湿巾好不好 无荧光剂无酒精 清洁萌宝必用湿巾

在洁肤力上,otbaby婴儿手口柔湿巾凹凸网眼材质,清洁效果好,质地柔软不伤肤,锁水能力比平纹棉布增大数倍,不易起毛、掉絮,在湿巾的成分中还特别添加了芦荟提取物、金缕梅提取物、甘油三大护肤成分,洁肤的同时还能护肤,给宝宝清洁后的肌肤更加柔润、不干燥。

otbaby婴儿手口柔湿巾好不好?它的PH也是深得妈妈喜欢的弱酸性,弱酸性的PH更加亲近宝宝的肌肤特点,能够在清洁肌肤的同时均衡肌肤的酸碱度,让宝宝的肌肤保持干净的时候更加柔嫩,是一款超级好用的婴儿湿巾哦,年轻辣妈清洁萌宝的必备哦!

ot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