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之屋婴儿手口柔湿巾 一款会护肤的婴儿柔湿巾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30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一代90/95后宝妈们在养娃的过程中也是下了很多功夫,做了很多功课,在了解了宝宝娇嫩肌肤易受损的特质后就连选择清洁擦拭手口的湿巾也要求的多了。为了满足新一代母婴消费者的需求,婴之屋精选原料打造了这一款“会护肤”的婴儿手口柔湿巾。

婴之屋婴儿手口柔湿巾 一款会护肤的婴儿柔湿巾

婴之屋婴儿手口柔湿巾采用先进的高压水刺工艺织成一片片细腻绵柔的柔湿巾,触感柔滑,清洁肌肤不掉絮,经过EDI纯水净化+紫外线技术过滤重金属、微生物、杂质细菌等杂质,使得每一片湿巾的含水量都更加安全、纯净。

婴之屋婴儿手口柔湿巾在湿巾中还特别添加了植萃护肤成分金银花和芦荟,在给宝宝清洁擦拭手口使用的时候还能保护宝宝幼嫩的皮脂膜,安全的无添加化学香料、酒精、荧光剂、漂白剂等有害物质,让你给宝宝清洁肌肤使用更安心。

婴之屋婴儿手口柔湿巾 一款会护肤的婴儿柔湿巾

婴之屋婴儿手口柔湿巾一片棉柔、细腻呵护,水分充足看得见,干净到可以作为食物垫,比你还懂得呵护宝宝娇嫩肌肤,是一款值得你拥有的“会护肤”的婴儿柔湿巾!

婴之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