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春天来了 宝宝穿衣要注意两个要点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03日 15: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天来了,春天的气温,总是一天一个样。面对温度百变的春天,父母也得随着天气的变化为孩子加减衣服。而如何加衣呢?宝宝穿衣要注意哪些方面呢?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吧

宝宝睡觉时:

1、最好不让宝宝穿着针织内衣内裤或比较厚的睡衣睡觉,或者给宝宝盖得过厚,室温过高。宝宝穿短睡衣、小背心睡觉比较安稳,这样子就不会因为爱踢被子而着凉。

2、宝宝已经睡着了,不管是在怀抱中、推车中、自行车后座上、汽车座椅中,应避免不让宝宝受风。

3、宝宝刚刚醒来时,不能马上抱到户外去,应该让宝宝在室内活动一会儿。

4、宝宝百天睡觉时也应该脱去外衣,盖上薄被,醒来后马上把外衣穿上。

宝宝运动时:

1、要给宝宝穿吸汗、透气好、宽松、适合运动的衣服。宝宝做运动量大的游戏时,如跳蹦蹦床,要事先减少衣服。

2、当宝宝玩得满身大汗时,千万不要脱衣服,应该把汗擦干,让宝宝安静下来,待汗水还没完全下去时,就把外衣穿上,这样才不至于感冒。

3、出汗后马上洗澡,也是感冒的诱因,要等到汗下去,或先用干毛巾擦干后再洗澡。出汗时一定要用温水冲洗,决不能用冷水。不要马上给宝宝喝冷饮,吃冰激凌。

春季给宝宝穿衣,要记住“下厚上薄”。因为宝宝一旦肚子着凉,容易引起腹痛、腹泻等症状。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