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春季要如何给宝宝穿衣好 杰茜杰瑞童装温馨提示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05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季昼夜温差比较大,宝宝穿少了会感冒,穿多了也会捂出病来,那么冷热不受控制的春季要如何给宝宝穿衣好呢?

春季要如何给宝宝穿衣好   杰茜杰瑞童装温馨提示

春捂秋冻如何“捂”才好?

15℃是春捂的临界温度

根据研究表明,对于儿童、老人而言在15℃的气温是春捂的临界点,也就是说在15℃左右相对稳定的温度下,捂不捂看个人体感温度。

昼夜温差大于8℃要捂

春节昼夜温差比较大,前一天可能还是春风和煦的,第二天可能就是磅礴大雨,面对百变的温度,爸爸妈妈们应该顺应温度的变化为宝宝加减衣物,当昼夜温差大于8℃的是就要“捂”了。

捂到脱需要7-14天

随着气温的升高,从春捂到脱掉衣裳需要7-14天的过渡期,减掉衣物不能一下子减去很多,否者就很容易出现没”捂“到位的现象发生,这样减的过快可能就会导致冻出病来。

春季要如何给宝宝穿衣好   杰茜杰瑞童装温馨提示

杰茜杰瑞童装温馨提示:

1、早上起来给宝宝穿上的衣服就不要随便的脱了,尤其是感觉到宝宝热或者是已经出汗之后,更不能马上将宝宝的衣服脱掉,而是让宝宝安静下来,等待自然消汗,再给宝宝还上干净的衣物。

2、在冷热不均的环境下,尤其是在暖气房或者是空调房里出来或者是进去的时候,要提前给宝宝准备好衣服或者是脱掉衣服,别等到宝宝出汗了再脱否则很容易引起着凉感冒的。

3、当天气暖和起来的时候,不要急着给宝宝减掉衣服,先自己试验一下脱掉衣服会不会冷,再给宝宝脱掉也不迟。

4、每天要注意天气预报,如果气温有明显的回升早上的时候就不要给宝宝穿太多的衣服了,免得半途要给宝宝脱衣物反而引起着凉感冒。

杰茜杰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