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入秋后如何正确给宝宝穿衣 “三暖二凉”家长要牢记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28日 16: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立秋后,天气已经开始逐渐转凉。一些抵抗力比较差的宝宝,如果着凉就比较容易生病。所以,一些家长就开始迫不及待的给宝宝穿衣!可是,各位家长知道添加衣物也是有讲究的嘛?“忍三分寒,穿七分暖”,春捂秋冻这个道理可是老一辈传下来的,必定有它们的道理!宝宝身体阳气盛,易生热,穿的太暖会造成其他的问题。所以,添加衣物要做到:三暖二凉!

入秋后如何正确给宝宝穿衣  “三暖二凉”家长要牢记

三暖:

背部暖

背部暖暖的有助于散发体内阳气,起到一定的预防感冒等疾病的效果。入秋后,天气转凉可以选择小马甲保暖。

腹部暖

腹部是脾胃之所,保护腹部暖,可以预防孩子腹泻问题。

脚暖

寒从底入,脚部皮下脂肪层薄,保温性能差,又远离心脏,血液循环较差,对外界寒冷最为敏感 。穿袜子,很重要。

入秋后如何正确给宝宝穿衣  “三暖二凉”家长要牢记

二凉

头凉

头部,是全身上下最不惧怕寒冷的地方,是一个“产热大户”,让宝宝头部保持相交低的温度,有利于健康的哦。

胸部凉

穿的太厚重,会压迫到胸部,影响到正常的呼吸。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