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猪班纳童装好看吗 质量好不好 价格贵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2日 09: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谁说穿衣打扮就只是成年人的事呢?小孩子一样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才更招人喜欢呀。一件时尚又舒适的童装让孩子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小猪班纳童装给您不一样的时尚体验!那么小猪班纳童装好不好看呢?其质量怎么样?价格贵吗?

小猪班纳童装好看吗 质量好不好 价格贵吗

清新淡雅的钩花连衣裙是夏天再好不过的选择了。立体表面绣花,透气凉爽,细腻的钩花为整体添加了更多的淑女气质,甜美又精致。连衣裙精选优质健康环保面料,亲肤爽滑,超强透气吸汗,让孩子舒适一整天。

小猪班纳童装好看吗 质量好不好 价格贵吗

清亮的蓝色条纹让人眼前一亮,可爱的蕾丝花边圆领让整体风格更加甜美。裙摆采用多层网纱设计,有很好的蓬蓬裙效果,显得更加活泼动人。如果将蓝色条纹换成俏皮的蓝色小波点又有不一样的精彩,怎么看都喜爱。

小猪班纳童装好看吗 质量好不好 价格贵吗

连衣裙是女孩的专属,这款色彩明亮的T恤就专为男孩设计。轻快的是色彩搭配,给人干净、清爽的感觉。休闲时尚的字母印花让衣服简单又不失格调。再搭配一件色彩明亮的休闲裤,更显的精神百倍,活力十足!

小猪班纳童装款式多样,总有一件是您喜欢的。其质量上乘,价格在50到200元不等,一般家庭都可以消费。您赶紧为孩子入手一件吧!

小猪班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