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黄色小鸭婴幼儿连体衣 婴幼儿连体衣推荐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02日 08: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还小的时候,宝妈可以选择连体衣,不仅换穿方便,还可以让宝宝活动自如。即便是开裆裤,我们也可以选择这种连体衣,方便宝妈给宝宝换尿裤哦。现在,小编将会让各位宝妈推荐:婴幼儿连体衣。

跳动的波点,波浪领口,斜插的小口袋,很有型。这淡淡的粉色,可以凸显出孩子的纯真不是吗?虽然比较粉,男童也可以穿。现在还有很多宝妈特意给男童买裙装以及发卡装饰呢不是吗?

这一款会更加的纷纷哒,但是宝妈要是密集恐惧症的话,还是建议你别选择这一款。整款下来,有太多的小波点出现了。不过层次感比较强的领口,很有个性。还有心形的布贴,都可以让宝宝更加惹人喜爱。

黄色小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