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优天地:倍优天地母婴服务机构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1日 10: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备孕的妈妈以及产后妈妈更愿意在月子中心做调养。因此母婴生活馆也应运而生。近年来,母婴生活馆的发展日益壮大,越来越多的企业愿意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其中倍优天地就是发展的非常不错的母婴服务机构。

倍优天地:倍优天地母婴服务机构加盟

倍优天地主要业务范围涉及母婴护理、早期教育及相关产品、孕产后休养及母婴从业者的职业培训,旗下拥有分公司十余家及遍布各地的早教中心百余家。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倍优天地每年协助政府培训几千名下岗及失业人员,保证他们重新获得工作的能力;倍优天地每年为上万个家庭排忧解难,帮助更多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倍优天地不断地与员工一起分享企业的成长,为他们搭建成就未来的平台。

倍优天地:倍优天地母婴服务机构加盟

倍优天地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打造“孕养教一体化”的服务平台,在行业中获得良好的口碑,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加盟品牌。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倍优天地的加盟信息,欢迎登陆倍优天地官方网站或在平台给我们留言。

倍优天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