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雀太郎(MRBIRD)童装夏季款:女童也可以这样帅气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16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的温度在不断的攀升,如果说现在就已经够热了,那么后期你还能够招架住吗?天气的炎热并不能够阻挡住我们追逐时尚的步伐。在这个夏季,各位辣妈们是否已经准备好给小公主准备的夏季新衣呢?雀太郎(MRBIRD)童装,可以让我们小公主像王子一样帅气。

雀太郎(MRBIRD)童装夏季款:女童也可以这样帅气

T恤+小短裙,细长的手臂,水嫩的香肩,还有修长的大长腿,这一切都成为吸引众人的闪光点。淡雅的色彩印染,让这一件无袖T恤变得异常美观。不过不规则裁剪似乎才是整款的亮点所在吧?

雀太郎(MRBIRD)童装夏季款:女童也可以这样帅气

有时候,女孩子穿背心更加的潇洒帅气。白色T恤,黑色包边,胸前印染一处图案起到点睛与装饰的作用。这一款黑白拼接的小短裙,就更加的招人喜欢了。如果在这个夏季给女孩这样穿搭出门,有没有一种假小子的感觉呢?

雀太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