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比一木童装2016夏季新品系列推荐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08日 08: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没有进入盛夏的时候,家长朋友就应该早早的为孩子们备上夏季新装。如果此时你还没有充分的准备好,那就赶紧的随着小编一同去看看卡比一木童装系列。说不定在这里,你会发现钟意款哦。

卡比一木童装2016夏季新品系列推荐

女孩子我们一般都会选择一件连衣裙,但是我们选择的时候,面料最好是纯棉的。夏日炎炎,衣服要充分的吸汗才好。而且棉被称为人的第二层肌肤的天然纤维,可以很好的保护我们孩子的肌肤哦。在这一款在红,采用精致柔软的包边设计,简单大方,前开襟设计方便孩子穿脱哦。采用环保活性印染技术,远离甲醛,为宝宝健康加分。漂亮的蕾丝花边,精致的做工,让我们的小公主更加可爱动人。

卡比一木童装2016夏季新品系列推荐

在上面我们已经说过选择棉质面料的重要性,男童装一样需要纯棉。这一款的男童装领口与女童一样,都是采用柔软包边设计,即便是多次洗涤也不会变形。时尚泡泡袖设计,袖口收口设计,松紧适宜,漂亮可爱。

卡比一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