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阿拉小优母婴生活馆十周年庆典 阿拉小优母婴生活馆邀你来加盟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0日 09: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年磨一剑,我们阿拉小优母婴生活馆2006年至2016年,在这短暂而又漫长的十年中,成为国内国内首批通过国家商务部备案的具有全国连锁资质的母婴连锁平台。与中国优生科学协会是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目前加盟连锁店已经远超3000余家。

阿拉小优母婴生活馆以门店为中心,致力于以互联网有工具,整合消费者、门店、渠道等相应的社会资源,集产品服务、社区活动以及众筹与团购,有效整合资源与一体的O2O连锁平台。

对于一个能够快速成长的母婴生活馆来说,实属不易。在阿拉小优母婴生活馆中,我们能够看到以下合作经营品牌:努卡、致睿Kinray、雅培亲体系列、雅士利膳爱、雅士利贝智健、圣元优睿、光明金体智、贝因美、美羚致亲、小龙哈彼等等。

公司与美国、法国、比利时以及韩国等国家的婴童产业公司和研发机构都有友好的合作,共同研究液体婴幼儿配方奶粉、婴幼儿专用辅食,婴幼儿专用护理用品等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产品。

在此,我们再一次的恭贺阿拉小优母婴生活馆十周年庆典。与此同时,阿拉小优母婴生活馆诚邀广大经销商的加盟。想了解更多,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为其留言或者致电。阿拉小优母婴生活馆诚邀你的加盟!!!

阿拉小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