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SonolineC胎心仪怎么样 SonolineC用起来真的能听到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0日 16: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胎心仪对宝宝的健康来说十分重要,毕竟在妈妈的腹中,不能够直接用肉眼进行观察。而胎心仪则是很好的起到了监测的作用,呵护妈妈腹中胎儿的健康。

SonolineC超声多普勒胎儿心率仪将高灵敏度的探头设计在胎心仪的主机之外,便于妈妈对探头的拉伸以及更换,也方便了爸爸妈妈在听胎声的时候进行读数。为了呵护妈妈的怀孕时期的双眼,SonolineC胎心仪采用了高精度彩色显示屏,用醒目的大数字实时显示胎儿心率,在拥有视觉享受的同时更有三种心率显示模式。

SonolineC超声多普勒胎儿心率仪在音质的设计上, 无论是连接耳机进行内放还是利用扬声器进行外放,都可以让妈妈以及家人倾听到宝宝清晰的心跳声。而且,这个胎心仪还有配套的软件,可以为妈妈录制并储存整个孕期的胎心音,统计胎心变化的数据,记录着宝宝未出生时的点点滴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