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床挂件有哪些 邦尼乐园婴儿玩具品牌推荐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0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人说,孩子睡觉总是喜欢闹腾。有时候,我们可以在婴儿床上挂一些小玩具,分散一些注意力,就不会这样闹腾了。市场中有很多摇铃以及小玩偶,家长朋友都可以选择。不过,既然是孩子玩具质量上还是要过关的不是吗?邦尼乐园婴儿挂件玩具,就是要玩出高质量。

在2006年,东莞市泓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以“邦尼乐园”品牌正式进军国内市场。进入市场之后,备受广大家长朋友的认可与支持。在经过十年间的发展,现在我们邦尼乐园婴儿玩具已经走向了新高度。现在,我们邦尼乐园不断推出新品以便于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婴儿玩具的需求。

在给孩子选择这种床上挂件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孩子的接受程度。想图中绕在床边的挂件,总是让小编看着有些怕怕的。不知道我们小朋友们,是否也会有像小编这样的感觉呢?

挂件可以是摇铃,可以是布艺玩偶,也可以是塑胶小模型,家长朋友可以根据孩子的接受程度自行在邦尼乐园玩具世界中慢慢挑选。

邦尼乐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