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10月份去海边会不会很热 适合十月穿的童装搭配款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0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你在5-6月份没有来及去海边耍,不妨趁着即将到来的10月去海边耍一次。大大的太阳,阵阵海风,看着低云与随风而动的浪花,惬意的十一小假期不要太惬意。不过十月去海边要给孩子穿什么?这个问题还真的需要好好的想一想。TWINKIDS童装品牌如何?

海边的话,大家还是要穿的少一点但需要注意防晒。男童可以T恤+短裤+帽子,女孩可以一袭裙装即可。我们如果对未来的时尚拿捏不太准,那就选择经典时尚:格纹或者波点。让你的选择,不出错。

当然,在TWINKIDS童装品牌中还将会有诸多的新款系列。现在TWINKIDS2016秋季新装已经上市了,家长朋友可以带着孩子前往身边专卖店进行选购。

小木马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