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托菲尔奶粉怎样 托菲尔配方奶粉解决宝宝肠胃不适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4日 09: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在总是哭闹不止,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对于宝爸宝妈来说,白天上班,晚上带娃还哭闹不止,这无疑就是一种摧残。很多宝宝都会哭闹,如果是一直都是这样,想必是宝宝有问题在反馈哦。吐奶?腹胀?便秘?打嗝?还是其他的因素?如果出现以上情况,小编建议大家换一罐奶粉试试。托菲尔配方奶粉,可以有效的解决宝宝肠胃不适,让宝宝睡得好,长得好。

在幼儿期,宝宝的肠道发育并不成熟,肠壁细胞间存在较大的缝隙,不具备完善的屏障功能;肠道菌群不成熟,不能够很好的抑制有害菌等等,都在危害着宝宝的健康。托菲尔配方奶粉,温和小分子蛋白,易消化吸收;BID复合益生菌构建肠胃舒适屏障;适度水解蛋白技术,减低致敏发生率。

如果你还是感觉我们托菲尔配方奶粉不是很好,小编告诉你:托菲尔配方奶粉是伊利集团旗下产品,大企业、大品牌,质量与营养绝对信得过。

托菲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