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学季男童搭配 塔哒儿男童装怎么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4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马上就要开学了,小朋友们可就不能像在家里一样,穿的那么随意喽。走进校门,我们还是要穿的绅士一点,王子一点。不知道时尚的辣妈,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开学季的新衣搭配呢?塔哒儿男童系列,想必会引起辣妈的共鸣。

男童,并不像女孩一样可以穿的“多姿多彩”。简单的色彩,就可以彰显出男童的魅力所在。一件短袖衬衫,有着印花小领结以及袖口包边,让纯色也可以这般吸睛。卡其色的休闲裤,字母与印花,让裤装与衬衫相呼应。男孩喜欢运动,我们辣妈一族可以选择运动休闲鞋,满足男童们的运动需求哦。阳光、运动,这一身的装扮一定会很吸睛的。

其实纯棉T恤+短裤+休闲鞋的搭配,会让男童更加有范。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让他们穿的舒适自然点。有些小朋友,似乎还驾驭不了衬衫的范,穿在身上有一种“适得其反”的美在其中。藏蓝色T恤,跳动荧光色印染,不吸睛都很难。

在市场中,塔哒儿童装已经开设了数百家的专卖店以及商超专柜。有意向需求的辣妈,可以走进附近店铺自行选购。

塔哒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