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林贝儿XO配方奶粉 韩国原装进口放心奶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02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口粮,家长一直都是在小心翼翼的挑选。今天,婴童品牌网要向大家推荐的则是韩国原装进口配方奶粉:林贝儿XO。虽然前不久网络也爆出进口奶粉问题报道,但是林贝儿XO婴幼儿配方奶粉则通过市场层层考验,成功走进千万家庭,为宝宝的健康护航。

林贝儿XO配方奶粉  韩国原装进口放心奶

林贝儿XO配方奶粉本品在韩国奶粉市场销量领先。通过GMF速溶技术可以提高溶解度, 使用婴幼儿乳品专用牧场的韩国1A等级牛奶,而且抵抗原乳水解蛋白的使用提高消化吸收率。DHA,ARA, r-亚油酸等成分帮助宝宝大脑和视网膜的发育。

林贝儿XO配方奶粉  韩国原装进口放心奶

当先中韩同步热销,希望能够给我们大陆的宝妈带来更多的惊喜。当然,如果你有意向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也可以通过我们婴童品牌网留言。企业将通过你留言的联系方式,尽快与你取得联系,商洽代理事项。

林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