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婷妃产后产后哺乳睡衣月子服:元气孕妈 贴身好舒适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2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睡衣也是服装的一种,也一直被当做一种家居服饰,穿着让人轻松舒适。宅在家里穿睡衣也是出于健康的考虑。准妈妈们更甚,有一件好的产后哺乳睡衣真的会方便很多。不过坐月子哪种哺乳睡衣会好一点,穿起来又比较舒适柔软呢?

婷妃产后产后哺乳睡衣月子服:元气孕妈  贴身好舒适

婷妃产后产后哺乳睡衣月子服取料健康放心选择,植物纤维亲肤透气吸湿,灵动多彩的马卡龙色则是使用环保的印染技术,精工细作。婷妃产后产后哺乳睡衣月子服进口软蕾丝圆领设计,凸显女人味,内搭不露痕迹,腹部棉卷边宽幅橡皮筋贴身舒适,无勒感,可调节裤腰带的大小,根据不同体型随意调节。两侧隐形的哺乳扣,只需要轻轻的打开便可哺乳,防走光,告别哺乳时的尴尬,优质的面料透气吸湿,健康舒适。

婷妃产后产后哺乳睡衣月子服:元气孕妈  贴身好舒适

妃产后产后哺乳睡衣月子服别致优雅,适合任何体型的孕妈,瞬间提升气质,孕期产后兼穿。灵动的马卡龙色给孕妈妈铺上一层甜甜的幸福的味道,似有若无的闪烁着甜美的梦想,在充满惊喜的十个月加上月子期间,以鲜艳的色彩装点为主题,把宅居生活营造成浪漫与幸福的艳羡。

婷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