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杰米熊店铺重装开业:杰米熊童装芜湖融汇店盛大开业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05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捷报频传,杰米熊店铺新店开业与升级装修马不停蹄,真是喜事连连

杰米熊店铺重装开业:杰米熊童装芜湖融汇店盛大开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融汇中江广场东区A134公安街

安徽芜湖融汇店新形象店整装后,老板不忘初衷,做了“感恩有你”的回馈活动,3天销售业绩接近两万。

老板说店铺从2010年开业时的30平米,过渡到如今的70平米,感慨很多,小小的空间,一路的付出,杰米熊品牌经得起考验,所以她坚持这些年,只做一件事,因为值得。

杰米熊店铺重装开业:杰米熊童装芜湖融汇店盛大开业

新形象展示

改变,是为了更好的自己,作为童装品牌,则是为了带给孩子们更好的体验,在穿衣上杰米熊决不将就

空间变大变宽,陈列、推广、服务都不再拘泥于一方天地,梦想的种子从发芽到茁壮成长,需要时间的淬炼。这也正是证明了杰米熊品牌的实力是经得住岁月的打磨。专注童装30年我们做的名副其实。

最后,热烈祝贺安徽芜湖融汇店新形象重新开业,满满的祝福送给老板,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感谢把新的改变带给大家,相信只要朝着对的方向携手前行,杰米熊的影响力定将越来越广。

杰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