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样的帆布鞋好 波贝熊宝宝帆布鞋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3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有些宝宝受拇指外翻,甲沟炎、X型脚等困扰,大多数的原因就是宝宝在婴幼儿时期骨骼发育异常所导致的,而不好的鞋子则是引起这种情况的原因之一。所以,为了防止宝宝骨骼发育异常,爸爸妈妈需要为宝宝选择针对其骨骼发育设计的鞋子,能够让宝宝的双脚健康成长。

什么样的帆布鞋好 波贝熊宝宝帆布鞋怎么样

波贝熊宝宝帆布鞋选用健康安全的材料进行制作,其鞋面采用柔软舒适的棉帆布面料,鞋垫则是采用海波丽材质,鞋底用的是天然橡胶底,能够做到防滑、耐磨、穿着舒适。此外,在宝宝帆布鞋的设计上,波贝熊采用人体工学以及运动力学,能够很好的减少宝宝行走时的负担,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什么样的帆布鞋好 波贝熊宝宝帆布鞋怎么样

波贝熊在此款宝宝帆布鞋上,选用了三种颜色进行制作,代表热情的红色,代表冷静的蓝色以及代表童真的米白。此外,纯色的设计显得过于平庸,所以波贝熊选择在鞋面上添加星星、熊头等可爱图案,为这双鞋子增添一抹亮色。在搭配上防撞头的设计,宝宝在穿着帆布鞋行走的时候能够更好的保护脚趾,抵御外力的撞击。

波贝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