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贝丽婴儿推车好不好 质量有保障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3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推车哪个牌子好?相信很多爸妈都在问这个问题。选购婴儿推车不能只看推车的美观性,要考虑到推车的质量安全,确定其是否有质量认证,同时推车的实用性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爱贝丽婴儿推车好不好呢?质量有保障吗?

爱贝丽婴儿推车好不好 质量有保障吗

爱贝丽婴儿推车专注于高端婴儿推车的研发和生产,在业界享有一定的声誉,并且深得消费者的认可。旗下新款i-so25婴儿推车采用坐躺一体的设计方式,推车座椅可以和睡篮相互变换,满足宝宝的各种需求,实用又方便。

爱贝丽婴儿推车好不好 质量有保障吗

爱贝丽这款婴儿推车采用双向推行的模式,宝宝睡觉容易惊醒,双向推行时可将宝宝面朝自己,在宝宝苏醒时第一眼就能看到妈妈,减少哭闹。宝宝长大一点就可以将座椅朝外,满足宝宝对外界事物的好奇心。

爱贝丽婴儿推车好不好 质量有保障吗

爱贝丽婴儿推车通过国际SGS、BV认证,以及国内3C质量认证,品质过硬,安全有保障,大家可以放心购买!现在爱贝丽婴儿推车正举办国庆大促销,宝爸宝妈们赶紧下手吧!

爱贝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