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宝宝的鞋特别容易脏 白色帆布鞋那要怎么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2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朋友一族,他们世界很天真。喜欢在水里、泥地里、沙里自由的乱踩玩爽,而这时候可苦了父母亲们了,这一双双白色的帆布鞋被弄的黄不垃圾的,这要怎么洗呢?

下面小编在这里跟你们讲几种最常用的清洗方法:

1、将鞋用温水浸湿,不用很长时间。有可能的话里面稍微放一点醋(最好是白醋)。

2、用纯白牙膏将鞋子刷一遍,再用清水洗干净。最好是用软毛刷。

3、一定要漂洗干净,尤其是用洗衣粉清洗鞋子的时候,刷完鞋最好用清水泡一段时间。

4、用手纸把鞋包起来,要让布的地方都包上手纸,放到阴凉通风处处晾干即可。

(1)鞋子和鞋带拆开来洗,先用增白皂把鞋子和鞋带洗一遍,鞋子要用软细毛的牙刷涮(帆布要轻涮,否则容易损坏),再用清水洗干净。

(2)将白色的水粉颜料对水稀释(水不要加太多,刚好不稠为宜,当然白色颜料也不能多),再用牙刷在鞋上涂上水粉,如果脏的严重的地方可以多涂点。

(3)将鞋在通风处凉干就可以了。

以上这些方法步骤你Get到了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