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拉米有机奶粉 均衡宝宝营养健康茁壮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9日 09: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过去12个月中,贝拉米有机1段婴儿配方奶粉 Bellamy's Organic Infant Formula 在澳大利亚零售渠道婴儿配方奶粉品类销量第一。——根据IRI澳大利亚全国零售渠道加权监测数据统计,数据截至2016年8月28日。

澳洲素来以纯净天然的环境而闻名全球,而在这片净土上生产出的奶粉也深受妈妈们的青睐。很多妈妈都想给宝宝最好的,于是选择了贝拉米有机奶粉。

贝拉米有机奶粉  均衡宝宝营养健康茁壮成长

作为澳洲千万妈妈的信赖之选,贝拉米有机奶粉也不负众望,在过去12个月中,贝拉米有机1段婴儿配方奶粉 Bellamy's Organic Infant Formula 在澳大利亚零售渠道婴儿配方奶粉品类销量第一。成为名副其实的澳洲妈妈首选品牌。(根据IRI澳大利亚全国零售渠道加权监测数据统计,截至2016年8月28日)

为什么贝拉米受到

澳洲妈妈们的青睐

对于宝宝而言,母乳是最好的食物。但对于没有母乳的妈妈而言,选择有机配方的奶粉和食品,让宝宝减少受到来自食品添加剂的危害,并帮助宝宝建立良好的饮食习惯,开启纯净优质的生活,为一生的健康打下良好基础显得更为重要。

一、秉承澳大利亚崇尚纯净食物的精神

贝拉米的故乡在澳大利亚的塔斯马尼亚岛。塔斯马尼亚岛是澳大利亚距离南极洲最近的一个州,因为与南极洲隔海相望,被称为“世界尽头”。同时,也被称为拥有世界上最纯净的水与空气的小岛。

贝拉米有机奶粉  均衡宝宝营养健康茁壮成长

秉承澳大利亚崇尚纯净食物的精神,贝拉米也非常热衷推行专注饮食的理念,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从而享受健康的人生。

二、权威的NASAA有机认证

贝拉米通过了澳大利亚权威的有机机构——澳洲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协会(NASAA)的有机认证。NASAA成立于1986年,是澳大利亚领先的非营利有机认证机构,也是澳洲第一个通过有机农业运动的国际联盟(IFOAM)认证的单位。

贝拉米有机奶粉  均衡宝宝营养健康茁壮成长

澳大利亚NASAA有机认证对所有奶牛、牧草、甚至制造奶粉的机械都有着严格而特殊的要求,在经过三年的转换期成为有机农场后,每年还要接受有机认证的检查,也正是这样严格的审查制度使得有机土壤更显珍贵。

贝拉米有机奶粉  均衡宝宝营养健康茁壮成长

通过严格的NASAA有机认证,不含化学农药、 化学肥料、人工添加剂、生长激素、转基因成分的贝拉米有机奶粉,打开来仿佛就能闻到牛奶最初的乳香,对宝宝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很有帮助。

三、更均衡的营养配比

贝拉米选用最好的有机原料,加上维生素与矿物质的科学配比,成为了现在的贝拉米婴幼儿配方奶粉。保证能让每个贝拉米宝宝的营养搭配均衡,健康茁壮的成长。

贝拉米有机奶粉  均衡宝宝营养健康茁壮成长

并且贝拉米产品不含任何添加剂,可以有效地避免宝宝受到不必要的食品添加剂的危害,让妈妈们免除后顾之忧。

四、适合转奶期的宝宝

宝宝的肠胃机能娇弱,对长期接触的奶制品有依赖性。所以不论是同品牌不同阶段的更换,还是不同品牌的更换,都可能会出现消化不良、上火等不适的症状,所以转奶过程需要循序渐进。

贝拉米有机奶粉富含乳清蛋白,让宝宝更易消化吸收,并且采用有机奶源,没有助溶剂,更安全健康。

长期以来,贝拉米有机奶粉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千万宝宝奉献有机奶粉,将纯净优质的生活之源带给每一个贝拉米宝宝。

看到这里,妈妈们对于自己选择的贝拉米有机奶粉是不是更多了一分信任和信心呢?澳洲妈妈信赖并选择的贝拉米奶粉,我们的宝宝们也值得拥有。

贝拉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