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能多有机奶粉:有机奶粉中的OMEGA-3究竟有什么特别作用?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20日 13: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OMEGA-3,又被写作Ω-3、ω-3,中文称“奥米茄-3 ”、“欧米伽-3 ”,为一组多元不饱和脂肪酸,常见于深海鱼类、海豹油和某些植物中,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在化学结构上,OMEGA-3是一条由碳、氢原子相互连结而成的长链,其间带有3-6个不饱和键。因其第一个不饱和键位于甲基一端的第 3 个碳原子上,所以被叫做:OMEGA-3脂肪酸。

欧能多有机奶粉:有机奶粉中的OMEGA-3究竟有什么特别作用?

这是医学上对OMEGA-3的官方注解,那在宝宝的配方奶粉里的OMEGA-3,又是怎样的呢?

欧能多有机奶粉:有机奶粉中的OMEGA-3究竟有什么特别作用?

通常,OMEGA-3脂肪酸包括有:α-亚麻酸、EPA和DHA,这三者都属于多不饱和脂肪酸。宝爸宝妈们可以在奶粉配方中找到这些营养成分。

俗称“脑黄金”的DHA,大概是宝爸宝妈们普遍熟悉并且最为关注的成分之一了,它不仅是宝宝大脑和视力发育的重要基础,更是聪明宝宝的智力密码。

所以,对于每天处在快速成长期又饮食来源单一的宝宝来说,配方奶粉中是否具有充足的OMEGA-3脂肪酸成分,就至关重要了。宜品欧能多有机奶粉源自纯净有机牧场给宝宝带来营养高品质的OMEGA-3。

欧能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