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爱婴无糖配方奶粉:让乳糖不耐受宝宝放心喝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3日 09: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中有很多奶粉都会添加一下乳糖,淡淡的甜味,让宝宝更加爱喝奶粉。但有很多宝宝却不能够接受乳糖的出现,因为他们有一种叫做“乳糖不耐受”的症状,吃了乳糖会引起腹泻。对于这一群特色的宝宝,我们美素爱婴提供无糖配方奶粉,呵护宝宝健康。

美素爱婴无糖配方奶粉,配方中无乳糖,不添加蔗糖,阻断腹泻的恶性循环,保证能量供应的同时降低肠道负担,帮助腹泻快速恢复;优质牛奶酶水解配方,帮助建立健康肠道菌群,提高抵抗力;添加多种维生素。

如果你们家的宝宝或者周边朋友家的宝宝是这一特殊群体,还希望能够得以扩散,让更多乳糖不耐受的宝宝,喝上无糖奶粉。

美素爱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