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红鱼儿童扭扭车 孩子学步更轻松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3日 09: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学步除了要锻炼自身的平衡能力之外,腿部力量的锻炼也是不可缺少的。儿童扭扭车就能很好的锻炼孩子的腿部力量,加上扭扭车趣味性强,孩子喜欢玩,是非常不错的助步车。小红鱼儿童扭扭车,孩子学步更轻松!

小红鱼儿童扭扭车采用音乐方向盘,可爱的兔子形象更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让孩子在玩耍过程中更具有趣味性。宽大舒适的座位,加上凹槽设计,对孩子的安全系数大大提高,能有效避免侧翻等危险,让孩子玩得更开心!

扭扭车上可爱的仿人体工学脚掌外形设计,起到很好的防滑效果,同时具有按摩作用,孩子怎么玩都是其乐无穷。扭扭车整体车身采用安全环保的塑料升级加固制作而成,无锐角利边,无毛刺,更好的保护孩子的安全。

小红鱼儿童扭扭车质量过硬,外形美观,功能多样,让孩子一眼就爱上它。喜欢的宝妈们赶紧送孩子一辆吧!

小红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