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外出使用什么样的湿巾比较好 Combi康贝手口湿巾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4日 17: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现在在带宝宝外出的时候都会给宝宝准备一包湿巾,毕竟比起纸巾,湿巾更能够清洁宝宝身上脏兮兮的污渍。那么,爸爸妈妈外出携带什么样的湿巾比较好?

Combi康贝这个来自日本的品牌,让很多爸爸妈妈对其信赖程度直线上身。而这款手口专用婴儿柔湿巾是根据婴儿自身的肤质进行设计,能够避免对其产生刺激,让宝宝在擦拭之后能够保持洁净舒爽的感觉。

Combi康贝为了带给宝宝更好的使用体验,选择在这款手口专用婴儿柔湿巾中添加创新纱布网眼纹理的设计,让湿巾的手感变得柔软蓬松的同时增加其吸湿性,水分不容易挥发。而且,这款湿巾可以直接清洁宝宝的口腔,让宝宝的肌肤和口腔保持洁净。

康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