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iqi可坐可躺超轻婴儿推车 可以带上飞机的婴儿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8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行,没有一辆好的婴儿推车怎么能行呢?一辆好的婴儿推车旨在让宝宝舒服,同时也要给爸爸妈妈们减轻负担。aiqi艾奇可坐可躺超轻婴儿推车,可以带上飞机的婴儿车。

aiqi婴儿推车适合6个月到6岁的宝宝使用,四季可用,使用时间长,更加经济实惠。推车仅重5.8千克,可以轻松带上飞机。虽然推车质量轻,但是承重力绝对不轻。车架采用加强铝合金管,经过汽车碾压也不会变形,烤漆喷涂工艺,更加坚固耐用。

aiqi婴儿推车结合宝宝的使用需求,特设置成多角度可调节,95°到165°的调节范围,给宝宝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健康安全的设计,无论宝宝坐或躺,坚挺的工程塑料结构始终保护宝宝的脊椎健康发育,安全可靠。

aiqi婴儿推车用料安全健康,结实耐用,设计合理,是值得信赖的童车品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