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GoHead -歌亨益生菌促进宝宝肠胃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2日 10: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益生菌是维护肠道健康的卫士,呵护着人体肠道的平衡和健康,缺乏益生菌会影响人体的肠道健康,对宝宝来说伤害尤为巨大!GoHead -歌亨益生菌为宝宝补充肠道益生菌!

益生菌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那么哪些孩子需要补充益生菌呢?剖腹产儿、早产儿、低体重儿、人工喂养儿:这些孩子免疫力低下,三天两头不是感冒就是肠炎,所以需要补充益生菌来促进肠道健康!

GoHead -歌亨益生菌促进宝宝肠胃健康

歌亨益生菌可以调控机体的免疫应答,恢复免疫系统的动态平衡,有效防治过敏性疾病歌亨益生菌BB-12益生菌能促进宝宝对乳糖、维生素及矿物质等营养的吸收,增强体质!还能“控制”消化系统内的细菌,达到控制体重的效果。

宝宝成为不好,来点歌亨益生菌,促进宝宝肠胃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