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瑞儿智能液晶恒温多功能调奶器 温暖冬季的必备物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1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比起暖奶器的话,调奶器或许更适合宝宝进行使用。因为宝宝需要从食物中获取得到其身体成长的营养物质,而暖奶器是保证在宝宝健康的情况下,尽量去锁住奶液中营养。调奶器则不同,它关乎着宝宝在喝到这瓶奶的时候,奶液中的营养有没有破坏。

可瑞儿智能液晶恒温多功能调奶器 温暖冬季的必备物品

尤其是在这个已经开始下雪的季节里,能够汲取到有价值的营养,无疑是对宝宝健康的负责。可瑞儿智能液晶恒温多功能调奶器正是可以担当起这份责任的。它采用的晶钻高硼玻璃壶体,让宝宝冲泡的水质能够让爸爸妈妈直视。

可瑞儿智能液晶恒温多功能调奶器 温暖冬季的必备物品

不同的奶粉冲泡的需求都是不同的,不同的水温跟奶粉的营养价值挂上了勾。倍尔乐采用无极调温,正是符合了宝宝的正常需求,让宝宝汲取到奶液中充足的营养价值。尤其是这几天的温度都到零下了,调奶器的保温效果无疑是对半夜起来冲泡的奶粉的爸爸妈妈减轻了一些负担。

可瑞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