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庐OPO配方奶粉给宝宝成长更优势的营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26日 15: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节即将到来,一批批的金猴宝宝不断降临到了世界,给新的一年带来无尽的惊喜,那么作为世界先行者的我们该给宝宝送点什么呢?一款让宝宝健康成长的奶粉!

一款优秀的奶粉是宝宝成长道路上不可缺少的助力,在宝宝幼小的时候帮助宝宝获得更加充足的营养,满足宝宝的成长发育需求!为宝宝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以便在日后更好的成长!美庐OPO配方奶粉会是一款这样的奶粉!

美庐OPO配方奶粉是江西美庐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推出的优质产品!含OPO结构脂让奶粉更加接近母乳,在分子结构层面,使营养素更易吸收,更亲和人体,拥有多种好处!

美庐OPO配方奶粉给宝宝成长更优势的营养

美庐金盾和优倍智超级装OPO配方奶粉通过模拟母乳中低聚糖的成分添加益生元组合,低聚半乳糖(GOS)和低聚果糖(FOS)精确配比,很好地促进了肠道中有益菌的生长繁殖,保护肠道不受有害菌的侵袭,提升宝宝消化吸收力和免疫力。OPO结构脂,有效提高了宝宝对于能量和钙等矿物质的吸收和利用,减少营养成分流失,因此可以促进婴幼儿骨骼发育,另外,美庐OPO配方奶粉添加了脑黄金物质DHA和ARA,满足宝宝大脑发育需求!

拜年不妨给金猴宝宝送上一罐美庐OPO配方奶粉,愿意金猴宝宝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