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世界领先品牌羊奶粉——纽贝斯特婴儿羊奶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06日 10: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美丽如画的纽西兰,有白雪皑皑的峰恋,金光灿灿的海滩,晶莹必透的湖泊,苍翠茂密的森林,拥有至今仍保持原状的大自然,100%纯净、原始、充满生命力。被誉为"人间最后的净土"世界的香阁里拉"!

世界领先品牌羊奶粉——纽贝斯特婴儿羊奶粉

纽西兰不仅有美丽的自然风光,还有着众多的优质天然牧场,有着优质的奶羊和奶牛,是世界上最大的乳制品出口国.纽贝斯特幼儿配方羊奶粉以优质奶羊新鲜乳汁为主要原料,经高科技脱膻处理加工而成。新西兰纽贝斯特系列羊奶现进入中国市场,特邀请资深营养专家专门针对中国人的肠胃消化吸收系统设计更合理配方,更容易吸收,不上火,营养更均衡;提出了“不是营养不足,而是营养不均”的科学配方理念,并把世界第一羊奶粉品牌的优良品质引进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的科学理念和营养食品!

世界领先品牌羊奶粉纽贝斯特婴儿羊奶粉,为中国宝宝健康加油!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