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西倍健开喂茶中药成分 安全辅助宝宝开胃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15日 11: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养过孩子的家庭都知道,孩子在一段时间会有胃口不好的情况,也有厌食、挑食等情况,都会告诫新手发明要注意,因为会影响宝宝的健康发育,导致宝宝生长缓慢!这时候可以给宝宝吃些开胃产品,例如西倍健开喂茶!

开胃茶是中国传统的中药饮品,对肠胃有正面的促进作用,西倍健开喂茶在配方上进行深入的改造,采用提取淮山、大枣、薏米、谷芽、莲子等健脾消热中药成分,调节脾胃、祛湿清热、消化益气;同时辅以膳食纤维、赖氨酸、葡萄糖酸锌促进消化吸收,预防上火便秘;再配合多种营养成分调节胃肠蠕动,促进消化分泌,预防便秘腹胀,让产品更加安全健康!

西倍健开喂茶中药成分 安全辅助宝宝开胃

淮山、大枣、薏米、谷芽、莲子等都是纯正的药食同源类食品,天然安全,不会对人体造成有害的影响,既调养了宝宝柔嫩脾胃,又确保能消化吸收所摄入的营养成分,帮助宝宝开胃,增强宝宝胃口,辅助宝宝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